生平

【ABO】delight

Section01

人的爱情来自习惯,积累的越深,越是终身难以忘怀

ABO设定

哈利波特A*德拉科马尔福O

私设 未成年O被标记后拥有反悔的权利,马尔福家族在三年级迁去法国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哈利波特

 

是午夜了,霍格沃兹笼罩在一片皎洁的月光下,四周泛起薄雾,这座发育英国巫师的摇篮,在晚上显得迷人又危险。费尔奇的铃铛声回荡在幽暗又漆黑的走廊,猫的脚步安静而凌厉,只为找到一个晚归的学生,来满足自己的作恶心理。几乎所有的学生都会在深夜待在自己的寝室,为学习或是玩乐了一天的自己提供一个充实的睡眠,以至于去面对第二天的生活。当然,这只是一部分原因,更多的是不想被那个厌恶学生的费尔奇抓到,包括胆子大的格兰芬多巨怪们。当然,总有例外,比如,咱们拥有着夜游神器隐形衣的伟大救世主。

不过现在救世主可能没法再去思考那么多了。他现在那慌乱的脚步,及其大声的喘气,绝对是会被抓到以后整整罚上三天义务劳动才可以的程度。相当可惜,费尔奇已经离开了。救世主的慌张并没有办法为他赢来斥骂,扣分和禁闭。

天文台上,披着隐身衣的哈利波特站在入口一角,面色微红,气息紊乱,死死的盯着天文台的另一边,那个沐浴在月光下的人影。

那个骄傲的,不可一世的马尔福,他的死对头,倚在天文台的柱子上,面色微红,小嘴轻启,原本整齐的衣衫现在凌乱的可怕,褶皱的衬衫只扣到了第三颗钮扣,纤细的脖颈下是性感突出的锁骨,而他的手,现在正在自己的腰带上挣扎着。

不可否认,夜晚会提高人们的荷尔蒙释放量,而夜晚的天文台是一个适合约会的地方,外面笼罩着若有若无的雾气,月光温柔的洒下,映在恋人的身上,脸上,眼睛上,当有一双眼睛充满着光看向你,你会做什么呢?

当哈利 波特发现自己的脸映在那份灰蓝色的眼眸的时候,他已经半跪在了德拉科身边,他看着那个坐在地上,虚弱又迷人的马尔福。鼻尖萦绕着浓郁的,青苹果酸涩而微甜的味道。

“该死的马尔福!他一定是用了什么诡计。天!为什么我会闻到一股青苹果的味道,而这股味道让我想去看他,吻他,占有他!天!不是,等等,占有他?该死的马尔福不是给我下迷情剂了吧。脑袋里的所思所想并不限制救世主的的动作。在他里马尔福的嘴只剩最后一寸时,他甚至可以感觉得到马尔福的呼吸,那股浓郁的青苹果味。在他触碰到那柔软唇瓣的前一秒,他听到了一阵脚步声:上楼梯的声音,而且,离得非常近。他连忙起身,直到这时我们的救世主才想起来他早已脱去的隐身衣。所以,在他转身的下一秒,看到了他最讨厌的教师,那个蛇王斯内普,在夜晚,他的大鼻子更显深邃,他盯着哈利的眼睛看了一眼,又看看哈利后面的德拉科。

“哈利 波特,让我看看,你在做什么,夜游加欺负同学?好的,格兰芬多扣五”那个蛇王无情的宣布着他的惩罚

“不是,教授,你要不要先看看马尔福?他不太对。哈利打断这他的语言,这应该是他本周最勇敢的一次了?打断了蛇王的话?

斯内普被打断后,盯着身后的人看了许久

“很好,波特,滚回你的寝室去,今天这事最后烂在心里,如果你敢告诉别人,尤其是那群巨怪,你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相信你也不想看到格兰芬多的分被扣光吧,你说是吧,夜游还肆意闯入禁地的波特先生?现在,离开这里。”

这就结束了,斯内普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另外,马尔福到底怎么了,神志不清还出来夜游?尚不清楚ABO知识的哈利还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只带着没被蛇王扣分的侥幸心理回到了格兰芬多的寝室。

另一边,被喝下了Omega抑制剂的德拉科马尔福终于恢复了清明,染着泪水的灰蓝眼睛重新聚焦,他看着自己面前的教父喊道“教父,我分化了!我成为了一个Omega!”

“当然,我的检测魔药从不出错。但是,显而易见,这也并不是你一个刚分化的Omega到处乱跑的原因,你的生理教育是被巨怪吃掉了吗?”

“可寝室里有布雷斯,您知道的,他会是一个Alpha,我的信息素会引起他的提前分化的,那样我可能就逃不掉了。我在分化一开始就给您传了纸条,然后又迅速跑到了没人会去的天文台。“德拉科小声嘟囔道。

其实你今晚也可能逃不掉了。斯内普心里想,但是并没有说出来

“好的,我知道了,德拉科马尔福,做好准备,我这里的抑制剂并不多,你的提前分化导致了你至少要忍耐三天的发情期才会收到家里寄来的特制抑制剂。

”什么?三天!教父,难道你不能配置的吗?“德拉科显然受到了巨大的惊吓。

”抑制剂并不是魔药。而你娇弱的身体注定使用不了广泛的Omega抑制剂。你还想让我配置?看来你的生理知识还真是被巨怪吃掉了。现在,出去,走廊尽头那间宿舍属于你了,我会给你请假的,你就在宿舍里给我呆好。等新的抑制剂到了。”蛇王冷着脸,把德拉科赶了出去。

哦,好吧,看来我是不忍受三天不行了。德拉科心里想。虽然早早就被预测了自己的第二性别,但是真的分化成Omega还是好不甘心啊。德拉科走到自己的新房间,看了看银绿交织的配色。好吧好吧,好歹有个单人间了,也不错。斯莱特林小少爷挑挑眉,走进自己的房间合上门。

 另一边的格兰芬多寝室

哈利波特躺在床上,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今天晚上的马尔福真的好香啊,青苹果味的香水真是适合他,脑袋里又会想起马尔福面色微红,轻轻喘息的样子。他渐入梦乡。

第二天醒来的哈利波特闹了个红脸,他看了看床上的痕迹。真该死,他想,有谁会对自己的死对头做春梦呢,施了个清理一新,哈利急匆匆的往大厅赶。

“嘿,哈利“罗恩打了声招呼,看着脚步飞快的哈利心想,今天哈利这么饿的吗?

今天的早餐让哈利失望了,倒不是因为菜色,今天的食物特别好,甚至还有他喜欢的南瓜汁,但是他还是提不起兴趣,他没看到马尔福。

起初他以为是他来的太早的原因,可是一直到第一节课上课的前十分钟,他都没有看到德拉科马尔福的身影。他去哪里了?难道生病了?

“嘿,哈利,你没事吧“回过神看到了罗恩在他眼前摇晃的手和赫敏担忧的眼神。

“没什么事,可能是昨晚被”回想起斯内普对自己的警告,“可能是昨天晚上逛太晚了吧”

“老兄,夜游虽好,也不要贪杯哦。你可得照顾一下自己的身体了。”

“哈利你要是能把探险的心放到学习上一半,你就不用抄我的魔法史作业了。”

对上罗恩和赫敏担忧和不赞同的目光,哈利点点头

"好吧好吧,快走吧,今天第一节可是蛇王的课呢!只剩五分钟了”哈利转移话题对他们说到。

“哈利你怎么不早说!”赫敏的尖叫声从身后传来

哈利走到了魔药教师门口,万幸,斯内普还没来,哈利坐在桌子上,眼神却又不自觉地张望着周围,却没找到记忆中那抹闪亮的金,一整节课哈利都在恍惚,甚至在最后关头,加了两倍量的草药进来。所以,我们的救世主在斯内普又一次的嘲讽下,被罚了一周禁闭。

“哈利,你今天一天都在想什么啊?这么恍恍惚惚的?”赫敏用充满担忧的眼神凝望着他。

“对啊,bro,你今天一天都不太对啊,难道是快要分化了?”罗恩挽着哈利的肩膀,盯着哈利说。

“分化?”哈利听着这个奇怪的名词,疑惑的问着。

“啊,你不知道啊?就是巫师到十四岁会进行一次性别分化。”罗恩随口答道。

哈利挣开罗恩的胳膊,看着他的眼睛,“我完全不知道,怎么以前没听你提到过?”

“啊?因为这是纯血巫师所特有的一个性别分化啦,你跟敏都不是,有什么好说的?”罗恩挠挠头,不知道哈利认真的原因在哪。

“纯血巫师性别分化主要会分为三种,Alpha,Beta,Omega三种,Beta跟普通人差不多就不说了,而Alpha是非常强势的心别,他们实力强劲,身体素质优越,是天生的王者。而且很有趣的一点,Alpha无论男女,都可以使Omega受孕。”赫敏背起书来。

“受孕!男性也可以生孩子的吗?哇,这真是!”哈利感觉自己的三观有一点崩塌。

“重点他要是一个Omega!但是Omega的数量极其稀少,并且一个Omega一生只能拥有一个Alpha!哈利你不要把它当成是开玩笑好嘛!“赫敏尖声怒吼到。

“哦哦,好吧,但是如何看是不是一个有分化性别的人啊?”哈利耸耸肩继续问道。

“等你觉醒,你会闻到信息素的味道的。”罗恩回答到。“快去吃饭吧,听说今天晚上有鸡腿,再说哈利你今天不是还有斯内普的禁闭嘛,快点走吧。”

信息素,说的是,昨天马尔福的青苹果味吗?他又是个什么性别的呢?

当哈利在斯内普办公室处理难搞的魔药材料顺便学习守护神咒的时候,在直线距离不超过十米的房间里,德拉科正在忍受他没有抑制剂的,发情期的第一天。(看置顶微博)浓郁的苹果味充斥在房子的每一个角落,甚至,冲向门外,逸散出去。

刚结束禁闭,走出蛇王办公室的哈利精准捕捉到了这个味道,马尔福的味道,他想,马尔福的性别究竟是什么呢?

怀着对这个问题的好奇。

我们的格兰芬多救世主在回到格兰芬多寝室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拿他的隐身衣,走向了图书馆。

”我得去好好看看性别分化的书。“


评论(2)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